复旦大学基层工会教工小家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08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复旦大学基层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场所

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基层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实实在在为教职工提供活动场地及设备,特提出活动场所基本要求及配置方案。

  一、教工小家建设配套经费由基层工会向校工会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校工会组织工作小组赴现场考核审定,并根据场地面积、单位教职工人数等确定配套资金,金额一般不超过3万元,获评先进教工之家的单位金额不超过4万元。

  二、按照资产管理要求,超过800元的设备将以固定资产处理,入校工会资产账,各基层工会要严格执行工会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

  三、为加强、规范活动场所的管理,各基层工会需指定专人负责。活动场所需设置公告栏,将工会班子分工、活动场所管理规定等上墙张贴,同时也要便于教职工活动,可设置活动场所门禁及监控探头等。

  四、各基层工会要做好教职工活动情况统计,提高使用效率,并自觉接受学校工会的验收和每年一次的检查。

  

附:教工小家基本配置,仅供参考

体育健身类:乒乓球桌(附网架、乒乓球拍)、立式健身车、T字下拉器、多功能腰腹练习器、哑铃、棋类、运动垫等

生活类: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咖啡机、家具、空调等

文化类:阅报栏、书橱、报刊杂志、电视机、音响设备等

  


点击下载

复旦大学基层工会教工小家配套经费申请表.docx






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2017年5月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