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2  [ 阅读:次  |  编辑作者: ]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召开

  5月24日-31日,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在邯郸校区光华楼召开。会议在枫林校区明道楼设立了分会场。

  校党委书记魏小鹏、校长许宁生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大会,并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就座。

  在5月24日下午举行的预备会议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大会议题(草案)和增补大会主题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在随后举行的正式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校长许宁生所作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包信和所做的关于《复旦大学“十三五”规划》的说明,副校长桂永浩所作的《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正宏所作的《教代会、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最后,校长助理周亚明对学校教职工薪酬体系调整方案向与会代表做了说明。

  教代会期间,各代表团分别组织了分团讨论,对大会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对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5月30日下午召开了主席团扩大会议,各代表团就代表讨论审议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5月31日下午,教代会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随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军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并向获得优秀提案组织奖和优秀提案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第5(管理学院、数学学院)、第9(生命科学学院)、第16(药学院、脑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研究院)、第18(华山医院)代表团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大会决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立民做了讲话,对教代会、工代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召开

图为:复旦大学六届四次教代会暨十七届四次工代会召开









供稿:教代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