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心理咨询服务

 

24小时心理热线:63036588

  

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简介

  

   上海市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是由上海市教育工会牵头成立,专门为全市各级各类教育在职教师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机构,于2014年9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现设有黄浦、杨浦、长宁、奉贤等四个咨询服务点。中心拥有强大的心理学与医学专家团队和完善的场地设施条件,将竭诚为广大教师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其主要服务功能包括:

   1、电话咨询——通过拨打中心24小时教师心理热线接受电话咨询服务。

   2、网络咨询——通过中心网络咨询QQ的实施信息,交流接受网络咨询服务。

   3、预约面询——通过电话或网络进一步预约前往咨询点接受现场咨询服务。

   4、讲座与活动——报名参加中心组织的教师心理健康讲座和团体心理拓展活动。

  

*重要信息:上海教师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提供的教师心理健康服务均为免费,相关费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支持。所有为您提供咨询服务的咨询师均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及同类专业资质,对来访者的隐私信息严格保密。


Copyright©2014    复旦大学工会    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75弄7号    电话:021-65643314    传真:021-65644678    邮编:200433    邮箱:gonghui@fudan.edu.cn